花蓮民宿,
我們不會記住每一天,而會記住每個難忘的瞬間。-Cesare Pavese

是什麼樣的景緻,令人觸動心弦?是什麼樣的回憶,叫人難以忘懷?

用相機捕捉觸動心弦的瞬間,用鏡頭記錄令人難忘的時光

這一晚,薩爾茲堡的夜空,因您的佇留,更加燦爛


【攝影主題】以與薩爾茲堡莊園有關的自然之真、(旅)人之善、(動植、裝飾)物之美為攝影主題,為夜宿莊園留下永恆映記。

【徵件期間】2017年07月01日至2017年8月31日止(不限此時段拍攝之相片)

【票選期間】2017年9月5日至9月30日止

【得獎公告】2017年10月5日

【作品規則】

  • 每位參賽者報名件數限一件,以數位影像檔JPG投稿,畫素不得低於1000萬像素,解析度不得低於300dpi
  • 參賽作品需為本人原創、合法之攝影作品,且必須是單張不連作、不得使用任何軟體增減原始檔案內容或違背事實。

【投稿方式】將檔案(包含作品名稱、拍攝時間)及基本資料(作者姓名、手機、Email)mail至salzburgbnb@hotmail.com 。

【評分標準】

  • 作品人氣獎:採積分制,積分最高者得獲選人氣獎。(計分方式:獲得「讚」得1分/次、「分享」得3分/次。)
  • 投票者參加獎:從人氣獎得獎作品中,抽出一位為得獎作品按「讚」的幸運粉絲為投票得獎者(可重複投票不限單一作品)。

【得獎資格】凡參賽者和投票者皆需在薩爾茲堡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活動獎品】

  • 作品人氣獎:小白花雙人房平日免費住宿一晚
    (使用期限為2018年1月31日前,可補差更換其他房型)
  • 投票者參加獎:奧地利薩爾茲堡帶回,莫札特手搖鈴一只

    花蓮民宿

【注意事項】

  • 參賽作品投稿後三個工作天內會給您回覆是否投稿成功,並於9月5日由薩爾茲堡統一上傳至粉絲專頁專屬活動相簿中,請參加者自行確認,如未看到您的作品,請盡速主動與我們聯繫,如造成參加作品較晚上架,恕不負責。(專屬相簿內之讚和分享得為有效票,其他臉書貼文之票數不予計入)
  • 票選期間會將活動相簿設為公開,票選結束時該相簿會再次設為不公開,以方便計分並維護公正性,待得獎名單公布10天後才會再次開放相簿瀏覽權限,與大家再次分享所有參加者的作品。如任何參加者對於得獎結果有異議,請於此10月10日前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 保持攝影比賽的美意與初衷,請勿在「單件作品下方」tag親友,如需邀請親友投票,請直接分享活動專屬相簿。若發生以上情事經檢舉確認者,將取消參加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 票選過程中如有作弊之嫌者(如分享至互助按讚等社團之情事),經檢舉確認者,將取消參加資格,恕不另行通知請參加者尊重自己及他人作品!
  • 參賽作品版權歸參加者與薩爾茲堡莊園共有,薩爾茲堡莊園可逕行使用於網路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並得修改使用之作品,不另支給酬金。
  • 參賽作品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薩爾茲堡得註銷獲獎資格,如導致薩爾茲堡有任何損害,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 曾參加其他攝影比賽得獎、或曾公開發表(如平面出版、公開展覽等)之作品不得參賽
  • 薩爾茲堡莊園主辦單位保留得隨時終止或變更本活動辦法、獎項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修訂之。因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