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陪父母築夢
移居花蓮的台北女生,Effie
很多朋友都問我年紀輕輕,來花蓮習慣嗎」(其實也不輕了~),
我總是回他們說我現在回台北反而不習慣呢!」,
有人說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
比起都市裡冷冰冰的水泥高樓看不到的天際線、人車擠爆空污紫爆,
我倒覺得這兒才是我要的好山好水好生活
 
父母因為退休想在鄉下過生活花了十年的時間尋找他們想要的夢想地
父親說他一輩子幫人蓋房子,也想要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終於在2008年末,薩爾茲堡莊園完成了!
他將心中的城堡藍圖實現在這片倚靠海岸山脈遠眺中央山脈的鄉間
這兒不是熱鬧的觀光景點,而是我們想要生活的所在--壽豐月眉。

薩爾茲堡的一磚一瓦一面牆都是父親自己設計的紅瓦白牆歐式建築
薩爾茲堡內的一桌一椅一幅畫則是由母親和我親手布置的木質鄉村風
典雅樸實溫馨舒適是我們想分享給旅人們的感受
是我們一家人共同攜手打造的夢想--薩爾茲堡莊園


現在,要將我們的夢想分享給,
希望您也能感受到家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