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ZBURG ♪ 全面使用線上訂房,請多加利用!
點入左側官網連結,至「訂房」查詢空房及預訂,謝謝~

感謝舊雨新知的期待與支持,願和更多人分享我們的點滴,所以開闢了這片園地,
每一位旅人,陪伴了我們許許多多個夜晚,

將歡樂、感動、難忘的點滴,幻化成音符般的文字,譜出篇篇動人樂章,

讓美麗的 《 薩爾茲堡樂章 》 , 未完待續 …


*排列順序由新到舊,文章持續更新中 … *

 【花蓮壽豐民宿】薩爾茲堡莊園宛如阿爾卑斯山上的夢幻城堡,絕對靜謐的紓壓假期(再訪更新) Ken&Alice 玩樂誌》

 花蓮三天兩夜巧遇上金針花海季,入住彷彿置身歐洲的薩爾茲堡莊園《蘋果vs西打》

 花蓮民宿推薦【花蓮壽豐民宿】歐風童話城堡X樓中樓無敵景觀大草皮放空親子遊《Yuki's Life》

 花蓮民宿推薦:壽豐.薩爾茲堡莊園民宿 CP值超高《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花蓮民宿】薩爾茲堡莊園 壽豐民宿 山頭裡的溫興小法式 推《寰兒的執著日記》

文章標籤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東華大學英文縮寫(大寫)
  • 請輸入密碼:

花蓮民宿
台灣三大金針花栽培區,除了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
就是花蓮玉里的赤科山、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
赤柯山和六十石山盛產金針,主要作為農產品販售,
為顧及農業及推廣觀光,當地農會推動「留花」政策,
赤柯山約50公頃、六十石山約60公頃的金針花,
補助農民,保留部分金針未採收,旅人才得以漫步在金黃花海之間。
花蓮民宿
所以,來這享受美景之際,
也別忘了好好支持在地農,直接跟農夫買辛苦耕種的農特產品喔!

文章標籤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產地到餐桌的古早味,喝得到暖心的花生湯

 

第一次關注美好花生不是因為他的花生,而是被他的名字吸引,

美好花生」,阿~美好的事終會發生,多美的名字呀!

就跟這間花生店一樣,有著一段美麗的故事,

兒媳回鄉陪伴母親,傳承記憶中的好味道

 花蓮民宿

 

下雨的午後,開車一路往南,只為了一碗,花生湯

從民宿到美好花生,半小時的路程,來到了鳳林鄉間,

文章標籤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推薦花蓮的無菜單料理,我一定毫不考慮「陶甕百合春天」!

花蓮民宿住宿

也許是因為黃媽很會做家常菜,所以很多一般的中式無菜單料理對我來說就是「在家就吃得到,何必上館子」,而陶甕百合是我吃過後還想再去的原住民式無菜單料理。幾年前去吃過一次晚餐(文章參考:豐濱靜埔.陶甕百合春天 【花蓮美食推薦】),那時就決定,要找天中午的時候來,可以看著藍藍海景,再次好好享受美食。

花蓮民宿住宿

不同於一般的原住民料理,陶甕很講究餐具、盤飾與原住民的元素。看看我們這回吃什麼吧~
花蓮民宿住宿

花蓮民宿住宿

文章標籤

salzburg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